朋友好心跟我報告Formula 1的戰況,果然沒有令我太意外,McLaren又不知道在搞什麼,接連兩場都讓我的Kimi提早下課。這時不經疑惑,Ferrari到底怎麼做到讓Michael Schumacher有那麼高的完賽率?又怎麼能夠來得及在每年推出新車種,一年比一年馬力強大,卻不會有耐用度的問題。這點McLaren真的就差的有點多。去年也是一樣,拿舊車出來跑,還比新車成績好,不知道McLaren內部開檢討大會的時候,機械部門要怎麼交代?

  McLaren這幾年是真的有點誇張,若看到有人得要走路的消息,應該也不會太令人驚奇,畢竟之前輸給Williams,去年輸給Renault,今年連BAR都贏過他們,連我都替他們感到不好意思了。雖然說,他們是輸在David Coulthard跟Kimi Raikkonen沒跑完比賽,而不是馬力,但是撐不了比賽的賽車,有再大的馬力也沒用,拿竿位又沒積分,不過他們好像連竿位都拿不到。

  在美國這邊沒有Formula 1的轉播,不過幾個禮拜前去New York的時候,居然在SOHO附近看到這張TAG HEUER (手錶) 的廣告,看來Kimi的帥勁連不知道Formula 1是什麼,只會看Nascar的美國人都無法擋,拍張照留念以解我對Kimi的相思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