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最近怎麼都沒有貼新文章,反省後的結論是,功課太忙,事情太多,心情太煩。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但是想到就煩,結果我的電腦裡很多「斷頭」的文章。另一個原因,留言板沒有新留言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在看,就更懶得寫了。

  最近很忙,幾個大報告要交,還有要重作Communication Mastery的報告,包括口頭跟書面。許多東西積在一起的結果,就是明明時間已經不夠用了,還是提不起勁作作業。反倒花了不少時間批評作業跟學校的一些事。好不容易在這個禮拜三做完口頭的communication,老師的feedback也蠻正面的。同一天也把另一門課的電影分析報告交出去,雖然寫的很爛,不過也不想管了。現在每天心裡想的,就是撐過剩下的三個禮拜。不過說來容易做來難,還有一個大報告,三個大考試在前頭等。

  前幾天在Metro上跟同學聊,真不知道我們的生活都到哪去了?現在能偷偷的看幾頁小說就很心滿意足,我還K起了Plato的選集,不過因為罪惡感的緣故,進度超級緩慢。其實想想我真的想做的事(在不考慮現實世界要付帳單的問題下),也只不過想要窩著喝咖啡看想看的書聽想聽的音樂而已。

  有人說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大概也是我現在的寫照吧。其實跟我的理想狀況,我現在差的也只是看的書不是我真的想看的書而已。上個禮拜在超市剛好看到咖啡豆在特價,有點奢侈的磨了一包的曼特寧,又在剛安頓時買了很棒的二手音響,也從台灣抱來了不少CD,前一陣子電腦重灌,所以又回到KaZaA上抓了不少歌,音樂也不是大問題,晚上有Billie Holiday,白天有Ella Fizgerald,有時還有Ute Lemper。電腦裡從KaZaA弄來的有「想當年」高中時候的老搖滾,從Chicago的Look Away、Poison的Every Rose Has Its Thorn、Motley Crue的Without You到Paula Abdul的芭樂舞曲都有。

  其實想想,現在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雖然口頭上說功課忙,但是我也沒打算當Straight A學生,不想念的還是放著不理他,反正不像工作會有績效問題跟被炒魷魚的風險,雖然聽說當研究生有最低成績要求,不過這學期已經有兩個A到手了,在怎麼平均也應該不會被平均到被退學。當學生還有寒暑假,所以最後三個禮拜再撐一下,就可以好好窩著喝咖啡看想看的書聽想聽的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