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超愉快,雖然下午跑去打排球的結果是兩隻手腫得跟什麼一樣,還痛的不得了,到現在手還會發抖,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好在當初出家門的時候有帶條藥膏出門,所以現在還能打字。

  今天跑去Greenbelt打排球,蠻棒的地方,聽說那邊有個湖,湖畔還有個烤肉區。可惜的是離我家有點遠,需要搭別人的便車才能去。今天去到球場發現,居然是沙地。一問之下,聽說這邊的排球場很少像台灣一樣,不是PU至少也是水泥地,聽說這裡連不是沙灘的排球場還會特別運沙來舖。所以今天是打著赤腳在森林旁打沙灘排球。上次打排球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好在還沒忘記怎麼發球,怎麼接球。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沙地的關係,還是真的年紀大了,居然很多球都救不到。手也不禁打,好幾球敲到手腕的骨頭,黑青了一大塊。整整打了兩個小時,大概比我來這兩個月運動量的總合還多,但是真的打的很爽。

  打完兩個小時的排球,帶著腫腫的手,跑去學校看足球賽。雖然只是College Football,但是身為學校的一份子總是要去幫自己學校加加油,反正票又不用錢。今天對上的是Duke的Blue Devil,聽說咱們海龜大學的實力比較强。這次學聰明了,比賽開始前30分鐘就先去找位子,果然視野好很多,坐的是學生專區,搖旗吶喊起來真的是聲勢壯大。不過提早30分鐘還是不夠早,只拿到紅色彩帶,沒有拿到加油棒。加油還是要敲打加油棒才夠有氣勢。像Duke一出場的時候就被噓的很慘,還有人起鬨開始喊「F*ck Duke」,還越來越多人喊,越喊越大聲。散場的時候,我還真的看到一個穿紅色(鄙校的顏色)寫著F*CK DUKE T-shirt的人。

  覺得鄙校的海龜隊是支「慢熱」的隊伍。明明聽說Duke雖然叫藍魔鬼,但是主要是籃球强,美式足球應該是支小遜隊。結果一開賽,小遜藍已經推進了六十幾碼,咱們小海龜居然還掛零,還讓我蠻疑惑我的消息來源到底正不正確。不過大家都聽過龜兔賽跑嘛,所以雖然小遜藍一開始推進碼數多,沒達陣也沒Field Goal,一點用都沒有。咱們小海龜爬的是慢了點,但是會得分,半場時已經十三比零。整場比賽幾乎都是站在椅子上看的,得分的時候會歡呼,對方進攻的時候也要大叫干擾進攻;裁判做有利於小海龜的判決時要歡呼,但是裁判做有利小遜藍的判決時要一起喊Bull Shxt,到現在我的喉嚨還在痛。其實咱們小海龜真的是挺強的,越打越順,幾個長傳都不錯。不過總覺得防守組比較弱,雖然有些不錯的「擒殺」表演,但也讓對方四分衛自己推進了不少碼數。

  這種比賽真的有很可怕的主場優勢。不像之前在台灣看棒球賽,整個球場分成兩半,各隊各有自己的支持者幫自己加油。今天這場比賽因為在小海龜的家,整場大多是紅色的,(我也特別穿著紅色的衣服去看比賽),連外面來看比賽的人,都很支持的穿上紅色的T-shirt,或根本就是買了學校的紀念T-shirt,一片紅色當中,只有在球場邊小小角落有著四個身穿藍色的小遜藍啦啦隊,和一隻小遜藍的吉祥物,被擠在角落真的很不顯眼,我都是到第二節快結束時才發現。有點不敢想像當咱們小海龜到別人家主場比賽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情況。

  咱們小海龜已經連好幾勝了,下一場主場比賽要等到十一月對北卡,改天再去打聽打聽北卡的實力。Here we go, Maryland, here w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