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機場等著出門去義大利的年度旅遊,感覺起來是歷年來出門遊玩最沒有興奮感的一次。

今年十月一整個是個玩樂月,已經好久沒有玩得這麼瘋了! 雖然工作還是煩到不行,還被央行搞到想扁人,不過玩也沒少玩,不停的吃吃喝喝,還莫名其妙的跑了趟上海去開眼界! 說真的,我整個心情還停留在上海玩樂當中,還沒有回到地面,就又出門要去義大利了,感覺一點都不踏實。大概也因次沒有啥興奮感吧!

另外,還有個跟工作相關的東西臨時冒了出來,非得要在我休假這段期間完成,雖然說我帶著電腦,這個禮拜在義大利應該可以做好,但是在沒做好前,總還是個沉澱澱的壓力在心上。

另外,總覺得這趟義大利之行,從訂機票開始就一直無法盡如我意,不論是出發時間跟天氣等,都不如我一開始所計畫的,所以到最後,我的行程變成四天在Florence,九天在Rome,而無法再Florence多待幾天。在出發前還被同事善意提醒要帶泡麵去義大利,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已經坐在機場的候機室,我連要去Florence跟Rome要做什麼都沒有具體概念,然後我還沒有Florence的旅遊書,對這兩個城市的地理位置沒有概念… 這大概也是歷年來出門遊玩最沒事先準備的!! 然後又不停的有人告訴我可怕的義大利旅遊故事,雖然知道是好意要我一個人出門在外要小心,但是搞到我也感覺很緊張…

到了機場要check in的時候,發現自己只能拿到很後面的位置,又覺得挺討厭的,整台飛機滿滿的,坐到後面的位置真的很不舒服。有一陣子沒搭泰航了,希望它的位置舒服一點,不然搭這種長程的,會挺痛苦的!

已經廣播登機了,看來也只能到那再邊走邊研究要去哪,然後一切自己小心了。祈禱這趟很沒準備和安排的旅程,有會是個平安安全有意思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