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之內兩次聽到四周有人在把妹, 因為技術頗差, 讓我快聽不下去了, 一直忍不住在心裡OS吐嘲. 再度證明, 我這個女人果然太過於尖酸刻薄, 真的很難嫁出去了...

下午看到的是一個應該是剛出社會的小男生, 本來我對於這個世代小男生的把妹技巧還有挺高的期待, 畢竟從小男女合班, 跟女生說話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 網路又發達, 各樣資訊都容易取得, 只要有膽, 應該不愁沒有話題跟女生聊天抬槓. 沒想到話題那麼多, 這個小男生開口閉口就想要在語文上表現他的與眾不同. 因為沒有前情提要, 我不太確定他是不是ABC(看起來不像), 但不停的聽他跟女生說他思考都用英文, 也跟外國人比較聊得來, 因為思想比較接近, 坐在一旁的路人甲我聽得很三條線, 還一直對女生說, 你看起來很像ABC, 一付看起來像ABC是個稱讚的樣子(他先問女生是不是ABC時, 女生搖頭說不是後, 他就不停的說她看起來很像..)

兩個人無聊的對話講一下, 這個小男生還會突然冒一句說, 我現在跟你講話都是用英文先想耶! 我在旁邊聽到想暈倒, 想說你是聲道切換鍵卡住, 轉到副語就按不回單音/立體喔! 難道他真的覺得這樣說, 會讓女生覺得''你好棒喔~'' 然後立即加你一百分嗎?

晚上到Mister Donut窩著看小說時, 又親眼目睹一個很遜的把妹實例. 有兩個人看起來像是在相親, 不過我挺驚訝的是, 兩個人年紀看起來都不小(特別是男方), 怎麼會約在Mister Donut這種地方做第一次會面認識的地點呢? 本來想著已經太疲累, 無法在經歷一次這種可怕的折磨, 不過整間Mister Donut沒有其他座位, 我也只能在這相親桌隔壁的空位坐下來.

我再度確認男人通常是比較長舌的. (擋不住的)聽到男人在吹噓一堆毫無意義不值得說嘴的事情時, 我真的是滿心慶幸我之前相親碰過的對象真是優秀到不行! 不但完全不會這樣自以為是, 還自以為自己說的話多有道理而沾沾自喜, 頓時非常同情他的相親對象, 還真是辛苦她了.

那個男人還自己說, 雖然他講起感情的事情很有想法頭頭是道(屁啦!), 並不是他自己交過很多個女朋友, 而是朋友間的事情聽多了可以應用. 不要看他像是個花花公子(哪裡像了?), 其實他不是, 而是個看待感情很認真 blah blah blah... 我差點沒笑出來, 他家的鏡子到底是什麼牌的? 他到底是哪裡看到覺得自己看起來像是花花公子? 根本就是自己想像力太過豐富. 看起來比較像是個歐吉桑耶!! 還聽到他說他對於感情的態度就是拒絕當第三者, 所以之前人家介紹認識的, 在約出來碰幾次面後發現其實對方已經有男朋友, 但是很願意繼續跟他當朋友, 他就斷然拒絕. 因為他不想要因為自己''條件好''就去搶別人的女朋友... 真是不能理解這種自信心到底是哪來的?!

心裡OS吐嘲到最後最後已經變成要盡全力憋笑. 在憋笑的很辛苦的同時, 真的只能慶幸我個人沒有那麼慘的碰到這種相親對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