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盃的意外收穫... 發現法國小帥哥!

凌晨兩點半看球賽, 還是看步調緩慢的足球賽是有點辛苦的, 不過球隊中有帥哥, 對於看球賽保持清醒有很大的幫助!

這幾年對於法國隊沒有太大的了解, 自從Zidane退休後, 整個法國隊我只認識Henry, 然後對於最近法國隊的新聞, 也只知道Henry神奇的手. 那個手球大概會一輩子跟著Henry的形象吧!

不過在看法國和烏拉圭比賽的轉播時, 意外發現了法國隊陣中有個小帥哥耶! 背號8號的中場(Midfielder) Yoann Gourcuff對我來說是新面孔, 靠著新玩具iPhone的FIFA相關application, 發現小帥哥今年才23歳而已, 看到轉播他的鏡頭蠻多的, 算是法國隊的主力球員之一喔! 也常負責開自由球的, 雖然年紀輕輕, 但是很敢直接提腳射門!

只是今天幾次的角球跟自由球, 都無功而返~

根據ESPN FIFA的application, Gourcuff可是被冠上Zidane接班人的名號, 看起來大家都對他將來報以很大的期待! 說將來的原因是, 說真的, 連我這個足球外行人都看得出來他要到Zidane那種出神入化運球傳球的功力(不是說頭鎚喔), 還有一段挺長的路要走. 是說他也才23歳, 有天份再加上幾年的職業球隊的磨練, 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 長得帥又踢得好, 真是值得期待的未來之星!

Gourcuff目前效率於法國Bordeaux, 大概平常賽季沒有機會看到他踢球, 畢竟跟許多歐洲國家職業聯盟比起來, 法國的聯盟不太強, 台灣基本上應該是不太轉播的. 之前在AC Milan踢球, AC Milan陣中有巴西超級新星Kaka, Gurcuff也沒有太多上場機會, 所以不如回法國踢球吧!

希望今年的世界盃能多多有機會看到Gourcuff這個小帥哥好好發揮帥氣的踢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