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關掉部落格好一陣子的朋友終於又把部落格打開, 居然有種好久不見的朋友又恢復聯絡的感覺! 其實明明有msn等其他聯絡方式, 但是我這人真的沒有聊天的天份, 所以平常msn比較是看到朋友登入後, 有一種知道『嗯~ 他還好好活著』的作用.

其實我還蠻羨慕很能隨時跟人家聊天的人,還是跟任何人聊天. 我媽就有這種天賦異能, 只是我沒遺傳到就是了. 基本上想不到事情要講, 我連電話都不會打, 因為打了電話也不知道開頭要說什麼. 所以我離家唸書, 從來沒有什麼固定時間打電話回家問安的習慣, 真是個不孝女. 但是我一定要說, 我跟我媽出門喝下午茶, 也是會聊天話講不完的喔!

回到朋友部落格重開這件事. 看到朋友重新開部落格的文章寫到他反覆思量要不要重開, 真是讓我覺得自己該要好好反省一下我對於自家部落格的心態啊!

我承認寫部落格某方面就是把自己很多的想法跟生活公開, 我也承認很多想法只敢在這邊給某些朋友跟不認識我的陌生人看, 不敢給家人同事看. 說起來我還真是雙面人呢! 不過就算是雙面人, 我也是個任性的雙面人, 總覺得這塊天地是我的領地, 是隨我撒野的地方. 不爽我在這邊撒野的人, 就自己別來, 眼不見為淨就好了! 所以雖然被人家說我的部落格是碎碎唸部落格, 我還是打算一直這樣碎碎唸下去. 我覺得我大概是沒有人講話, 就把這裡當作可以自言自語的地方了吧!

既然任性, 當然不會像我那體貼讀者的朋友一樣, 寫部落格還把社會責任背負在自己身上. 我雖然也常想著該來更新新文章, 免得別人以為我發生了啥不測, 導致部落格荒廢. 不過想歸想, 下班後, 我還是敵不過Facebook強大的誘惑, 特別是最近Restaurant City很可怕的推出了Sushi Bar之後, 病情更是嚴重, 很隨意玩Restaurant City的我, 居然被激起也想要推出整套Sushi Bar的決心! 不然就是懶病發作, 就直接趴在床上看小說, 沒有啥動力坐在電腦前面慢慢敲鍵盤. 不是沒有話題想聊, 而是雖然有了開頭, 但是沒有耐心慢慢把話講(打)完. 在手帳本上比較容易寫寫停停, 敲鍵盤打文章, 如果沒有一次做完, 百分之七八十就永不見天日了.

我會不會去看參觀人數? 答案是會! 不過看到人數比平均人數多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好奇到底人是哪來的? 我根本沒這麼多朋友.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碎碎唸對於不是朋友的人來說, 應該很無聊沒啥意義.) 我猜想很多人大概是被google搜尋不知道找到什麼東西騙進來的吧. 對於這些被騙進來, 無端貢獻我參觀人數的受害者,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啦!

許久沒寫文章, 今天又來碎碎唸一下, 一方面是貼點新東西假裝我有在更新我的部落格, 再來騙一點來自朋友們的參觀人數, 另一方面也只是證明了我的部落格在怎麼樣也只會是個碎碎唸部落格, 絕對不會擔負任何社會責任還要教化大眾的功能...

(希望改天真的有機會來聊上次聽到的'江湖道義'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