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就會被提起的話題 – 妳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上個禮拜又被打了一槍,雖然我已經受傷成自然,習慣到外表已經看不出創傷,但是心裡還是有股衝動大喊,X的你以為我願意啊!!!

不過在辦公室這種公開的場合,雖然已經沒有形象了,但是還是別亂暴走的好,已經因為一個人出門旅行被歸類為怪人了,還是別再亂引起注意了。

我們這個行業女性比例特別高,這個部門佔據了這層樓快半邊的辦公室,要數男性同胞的數量大概十隻手指就夠用了,如果要數還單身的,應該一隻手就夠了吧,如果要再所小範圍,把已經有女朋友的除去,那我想說不定三根手指頭都就夠了。

那天幾個同事(都是女性)不知道怎麼聊的又聊到的約會這件事情上面,突然一個同事指名道姓的問我「Nat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誠實乖寶寶我(至少在這件事情上)一點都沒隱瞞的說「沒有啊。」話一說完,我可以讀出同事的臉上寫著「最好是」,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知道我怎麼辯解都沒有用。但是我真的是無辜的,真的沒有男朋友嘛…

同事或許察覺了我那一臉的無奈,所以她加了個附註「妳一定有很多男的朋友吧!」殊不知這也算是致命一擊啊! 我已經不知道沒有人追比較慘,還是被當男人比較慘。相信我,我應該是最想知道爲什麼自己沒人追的人吧! 當場只想大喊,別再問我了,真爲我好,去幫我做個市場調查再來跟我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