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可憐到不行。在江湖上走跳了這麼久,第一次有完全不負責任想要一走了之的衝動,所以在撲浪跟臉書上提到,在地震的當晚睡在有一道大裂縫的牆邊,隔天早上發現自己還得要起床上班覺得有點遺憾,這雖然是開玩笑話,但還是真的有些遺憾啊!

星期四的晚上,朋友小孩滿月約吃飯,但是不出所料的當天晚上工作又搞到十點多才能走,雖然因為想要早走而連中午都沒離開位子去吃飯,但是東西終於到個可以放手的階段,也已經十點多了。本來想說打個電話問問朋友是不是要散場了,說一聲抱歉大概沒辦法過去了。沒有想到緹花小姐很溫柔的跟我說大家還在,而且有留雞腿給我,要我還是過去。雖然有點擔心已經耐性全失的自己又快爆炸的自己,可能會不小心燒到四周無辜的好友,但是還是很想跟好朋友們碰個面說說話。桌上雜亂到不行,但是一點都沒有力氣收,下樓跳上計程車就直奔蔡老師家。

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多容忍我的好朋友們,蔡老師跟緹花小姐還把女兒喬喬挖起來陪我這個晚上十點半才吃東西的阿姨,看著喬喬,我這個阿姨也只能跟他說,以後長大工作要慎選,眼前的阿姨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例子。努力唸書當個醫生,就算到業界,也要做buy side的工作,別像阿姨只能當被人奴役的廉價勞工。

還是一直在感冒的我,這次就不敢去抱朋友的小孩們,連滿月的小主角都不太敢太靠近,說到這,我還欠人家小哥哥一個禮物,本來想著當天中午出去吃飯可以順道買的。唉,不但是個失敗的朋友,還是個失敗的阿姨。

在去蔡老師家的路途上,真的差點哭出來,只是想著眼睛紅紅的去朋友家,可能會嚇死一堆人。當個聚會老是遲到,或者話說到最後都是工作抱怨的朋友,已經夠差勁了,還紅著眼睛去嚇朋友跟朋友的小孩,那還得了,特別我是那種一開始哭就很難停的人…

不過真的還好有這些好朋友,雖然搞到很晚才回家,但是跟朋友聚聚,真的是拋開工作煩悶跟壓力的好方法。雖然工作上的問題沒有解決,隔天工作的日子還是一樣難過,一樣得要繼續加班加到死,但是至少覺得自己還可以活下去一陣子。

雖然晚了,但是回到家還是登入了臉書感謝一下朋友們。在留言寫著「謝謝蔡老師跟緹花小姐晚上十點半的餵食… 感謝澍董的便車跟聽我發工作牢騷… 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在我加班到很晚的時候還是不嫌棄我這個朋友… 感謝你們讓我心情好過一些…」沒有把所有想要感謝的朋友們一個個名字寫出來,是因為我太懶惰了。我當然也要謝謝憲哥哥家小man滿月讓朋友們又可以聚聚,滿月禮也超好吃!

其實有這麼多好朋友,我真的算是很幸運的。不只是認識超過十年的同學跟鬼混團朋友們,還有其他其實想起來怎麼認識都覺得神奇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包容跟安慰(其中包括陪我一起罵工作),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