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在沙發上,難得享受一下悠閒,其實可以悠閒躺在沙發上,剛吞下去的那顆Advil功不可沒!

  開了電視剛好看到John Cusack主演的Martian Child (中文是叫我的火星小孩嗎?),懶得上電影院的我真是愛死HBO或是Cinemax了,要不是有這些電視台,我大概就看不到這部電影了吧。

  我放下電視遙控器看這部電影的唯一原因是,我愛死John Cusack了! 自看過他演的Pushing Tin (空中塞車)後,我就愛死他了。雖然在Being John Malkovich裡他看起來有的可怕,但是他在Must Love Dogs裡已經重新恢復成正常人。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他並不是馬上讓人眼睛一亮的帥哥,但是總覺得他有種讓人心安又在一起會很有趣的感覺。不是那種不可接近高高在上的超級大帥哥,而且鄰家大男孩。腦袋裡面有著很多東西,使得自己有點神經質,但在他的自嘲之中,卻又常帶些旁人不了解他的無奈,自己在一些小事情上又有些不知道為何的堅持。所以連演標準約會電影的男主角,都還是些奇怪的職業。(在Must Love Dogs裡面演的是做獨木舟為生,這倒底是什麼職業?!)

  John Cusack另一個令我很愛的原因是,他是個超級棒球迷。曾經看過一場小熊隊的比賽轉播,他可是在7th inning stretch帶大家一起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的特別來賓耶!在Martian Child裡面,他還光明正大的帶上小熊隊的帽子帶著小孩去看球賽。他在電影裡面說了,棒球是個很偉大的運動,他是一個就算你有七成失敗率,卻依然會被稱為一個好的運動員的運動比賽,在十次裡面你只要能打到三次,你就是個好的棒球選手,而你只要比三次再好一點,你就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棒球選手。爲了John Cusack我可以在不是跟水手隊對戰時支持一下小熊隊!

  Martian Child看完後,又順道看了27 dresses,這又是一部本想要去看,但是卻又懶得去電影院所以沒看到的電影。雖然不是那麼喜歡演女主角的Katherine Heigl,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男主角James Marsden,雖然他之前在曼哈頓奇緣裡面讓我笑到快翻掉。

  其實看完27 dresses之後,心情有點不好,不知道爲什麼有種在看自己悲慘寫照的錯覺?! 特別是看到Jane的妹妹出場時,就有一股怒氣上來。Jane那種似曾相似的悲慘狀況,怎麼越看越熟悉?! 總是給人放心可以依賴形象,然後會把事情做好是應該的,感覺這輩子好像脫離不了這種形象。明明我自己就是懶人一個啊! 怎麼會搞成現在這付勞碌命快要死掉的樣子?! 唉,爲什麼就是沒有那種可以裝可愛依賴男人的本事呢?!

  電影之所以為電影的原因就是,後面有編劇的一隻筆,可以安排個美好的結局,比方說James Marsden這種帥哥出現解救她脫離為人作嫁的人生,只是現實生活中很難吧?!

P.S. 不過幫忙過幾場朋友的婚禮,我可以理解那種幫忙婚禮喜悅,看著好朋友步上紅毯的快樂,就算再忙也是心甘情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