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機會跟久違的電視相處,打開電視剛好看到MLB明星賽的重播,一打開電視就是一局下半了。雖然錯過我家鈴木一朗的第一隻安打,還是要繼續關心一下,反正我最近快發神經了,需要放鬆一下!

喜歡看明星賽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明星很多,而且所有明星齊聚一堂,大家穿著各自的球衣,但是只有兩支隊伍。不知道爲什麼,我總是覺得平常敵對的隊伍,現在得要一起合作取得聯盟的勝利,是很有趣的事情。捕手得要跟不同隊的投手合作,教練得要指揮來自不同隊伍的球員。特別當許多球隊是世仇的時候,更是有趣。每次想到洋基跟紅襪得要再同一邊的球員休息區,就覺得不知道在休息區會有什麼樣的對話,像是紅襪球員會跟Johnny Damon說話嗎? 還是會根本就直接問他洋基日子如何?

剛剛還看到Torre穿著道奇的球衣,卻帶上了紅雀隊的頭盔,是因為他在道奇當總教練,所以只有棒球帽沒有準備他的頭盔嗎? 說到頭盔,看到Halladay上場打擊,帶著一個完全沒有隊標的頭盔也很好笑。沒辦法,誰叫這次主場在國聯,投手得要上場打擊,美聯隊又在第一局就先馳得點,在安排給他的投球的局數還沒結束前,就已經輪到第九棒,安排給投手的打席了! 不過看到Halladay還打了幾顆擦棒球,雖然沒真的打擊出去,但也意思到了啦!

因為Ichiro所以算是支持美聯的,在看到Crawford沒收了那個全壘打,真的覺得很爽… 看到Papelbon那鬆了口氣的靦腆笑容,待會到了休息區應該要給Crawford一個大擁抱吧!

剛剛看到一個紅雀的球迷舉著一個大標語寫著,機票不重要,門票不重要,但是沒有一個小熊隊球員票選進明星賽priceless! 誰說在明星賽沒有敵對意識?! 最好笑的是,導播也很厲害的馬上全場找小熊隊球迷,現場照到兩個表情很僵帶著小熊隊帽子的球迷…

習慣看ESPN副語頻道的我,其實真的不是崇洋媚外啦。只是總是覺得看副語頻道比較high! 有機會下次聽聽看你就了解我的意思。在國外球賽轉播之專業讓我超級崇拜的。不但知識淵博,對球隊球賽知之甚詳外,還總是可以講個不停,一直有東西可以播報,也有足夠的專業素養,不用等到一個球完結了之後才開始解釋。舉個例子來說,當打者擊出長遠的一球時,他以期待的口氣帶著觀眾一起看著這個球向遠方飛去,一起期待會不會是個全壘打。這才叫實況轉播啊!!

一場比賽下來要一兩個小時,播報員居然可以絕大多數時候都很精力充沛,不停的講講講… 還常常會有很有趣的神來一筆(句)! 真的是利害到不行! 另外,播報員跟球評之間的默契也很棒,左接一句又接一句,感覺像是在聊天,只是聊得內容全是棒球賽就是了,或者聽到他們訪問球員,也是簡單明瞭閒話家常,卻又非常有趣。今天這場全明星賽,聽兩個球就知道是我最愛的Fox Sports播報員Joe Buck播報的啦!

其實不只是棒球,在美國看得各類球賽幾乎都是這個樣子,播報員得要有十足的功力還有辦法做到這種講個不停,又帶著觀眾一起high。我會這麼愛看棒球賽跟美式足球球賽,都得要歸功於這些超利害的播報員! 順道一提,我好愛Joe B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