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覺得剪短了頭髮就可以剪斷了牽掛,但是至少讓自己轉移了一下心情跟注意力。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每天早上起床頭髮會不會亂翹!!

我是個善變到不行的女人,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生活的我,留了這麼久的長髮,我自己也很驚訝了,雖然期間不斷的燙捲又燙直,也算是有所變化,但是已經好久沒有把頭髮剪短了。

這麼久沒剪短頭髮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有人說長髮比較有女人味,到現在我還發現我潛意識裡還是很在乎這件事情,才會留了這麼久的長髮。

我的頭髮長的很慢,每次看到我妹頭髮長得超快,不知道有多羨慕。那個丫頭在這四五年來,至少三四次頭髮剪得短到下巴長度,但是前一陣子又跟我的頭髮長度差不多了,真不知道我這些年來只少少修過幾次分岔的髮尾,到底頭髮是長到哪去了。每次被我妹笑,我也只能跟他說,營養都在頭皮下啦! (是說其實也沒長什麼智慧啊!)

最經典的是,我曾經有將近半年後才去找設計師修剪頭髮,她居然說你不是才修過嗎? 我疑惑的說,上次來是半年前耶! 她才發現說,原來是頭髮還是她上次剪得長度,所以一直以為我才剛剪沒多久! 半年前見過面的朋友也說,不是上次見面的時候就是大概長髮稍微過肩嗎? 完全不能理解我這種頭髮長度半年來一點長進都沒有的人的心情啊!

因為頭髮長得慢,所以我之前很少留長髮。對我來說,其實髮長過下巴快到肩膀就叫長髮了,只要髮長過肩就是歷史新長度了! 因為沒有耐性的我,大概撐到髮長到肩膀就快受不了,想要變髮了! 這次長到過肩真的讓我自己都很驚訝自己這次的耐心!

不過還是在上個禮拜六把長髮給剪了!

最近整個人糟透了,欺騙不了自己,不知道該要把自己怎麼辦,還是自己該要怎麼辦,剪個頭髮至少是最近非常少數幾個自己可以決定又可以實際執行的事情吧!

沒有想到我的人生所剩下能做選擇的事情這麼的少,剪個頭髮讓我覺得,至少我的人生還有這一件事情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