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個禮拜因為一些事情,常搞得睡眠不足。已為這個禮拜可以好一點,沒想到這個禮拜卻一直睡不好。結果這幾個禮拜下來,變得很容易頭痛,右眼也有點怪怪的,要不是因為眼睛沒有黑青,不然我說不定會懷疑有人半夜偷打我。

但是很久睡眠狀況沒有糟成這個樣子,以前總是很自豪自己好吃好睡,沒有想到人果然還是不能太鐵齒,我這平常空空的腦袋,偶爾也會想太多,讓自己睡不著睡不安穩…

整個端午節又因為自己攬下了一件到現在就連做完了,還是覺得有點詭異的事情,所以也沒得休息。在星期四早上去音樂廳排練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快要昏倒的感覺,只是我這麼大隻,可不能隨便昏倒,不然還蠻難處理的…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辦法完完全全放鬆的睡覺,就是睡那種不用擔心起床時間,睡到自己受不了再繼續睡下去才起床的那種覺。

我… 好想好好躺下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