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不顧一切,六點多就丟下工作,衝往台大雅頌坊看戲去! 雖然是第二次看「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但是還是覺得非常的讚! 可惜這次只是規模比較小的台大藝術季表演,而不是正式做劇場演出,如果真的時連續演的一兩周的場次的話,強烈建議所有的朋友都該要去看看這齣戲!

之前已經看過嵐創作坊演出的這齣戲 (故事內容等請自行參照之前寫的介紹Off-Broadway show –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Off-Broadway show –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part II) 有聽說這次的卡司是上次的「歌舞青春組」,是比較年輕沒有經驗的演員,跟我上次看的創作俱佳版不是同一組演員,不過聽說這次的演出重新編排過,效果不錯,而且是台大藝術季的表演,免費索票,當然得要再去回味一下這齣戲。

八點開始索票,好在開放索票的那一天在公司加班,等到八點一到,馬上上網索票,確認有票可以去。後來聽說30分鐘內,70張票馬上就索取完畢,好險我動作快(很不願意說好險那天有加班)。

這部戲只在台大藝術季演出兩場,前一天去看戲的同事,一早來上班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這次的演出完全不輸我們之前看的專業唱作俱佳版,讓我滿心期待晚上的演出。

跟台大一點都不熟的我,在台大校內走了好久問了好幾個人才成功的找到雅頌坊,看到門口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等著候補的票,是因為大家都慕名而來,還是現在學生時間很多? 其實在排隊進場時,看到好多都是學生,我還有點疑惑現在孩子都這麼早熟,已經可以了解到這齣戲裡的「精華」了嗎?

這次是由四個人演出,雖然都非科班出生,但是每個人還是都有好幾把刷子。除了裡面某個男士的英文咬字比較不清楚外,這四個人的演出表現真的不像是年輕沒有經驗的歌舞劇演員,不但又唱又跳又演,還表情十足。

這齣戲更讓我覺得驚喜的是,他們這次沒有什麼舞台設計跟道具,主要的道具就是幾張椅子而已,但是卻作出了很多有趣的變化,特別是全家開車出遊的那一段,以四張椅子做道具真的有車子的感覺! 這齣戲也很善用了雅頌坊小教堂的特色,有關婚禮誓言的那一段,真的有走紅毯進場的感覺。看到最後新人被逼急了,新郎開始爬窗台時,我真的一整個笑到不行。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這些人練得這麼辛苦只演出兩場覺得有點可惜,然後又有劇場願意提供地方請他們再來多演出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