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網站那邊看到的職業性格測試, 我果然算是做錯了職業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這個連結玩看看.
MBTI 職業性格測試

我覺得有些分析還蠻對的, 像是我真的會因為高興, 去爭論一些無益而瑣細的問題, 而且慣於懷疑. 分析師蔡老師就常是我這種個性下的受害者. 還有像是"只有"在我感興趣的範疇內, 我可以專注而深入地解決問題. 說到喜歡批判, 這個也蠻像我的, 只是我不是有時, 應該說是時時才對. 只是, 我為何覺得下面列出來適合的職業我都做不來呢?!

我的結果如下: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P」( 學者型 )

對任何感興趣的事物,都要探索一個合理的解釋。喜歡理論和抽像的事情,喜歡理念思維多於社交活動。沉靜,滿足,有彈性,適應力強。在他們感興趣的範疇內,有非凡的能力去專注而深入地解決問題。有懷疑精神,有 時喜歡批判,常常善於分析。 INTP型的人是解決理性問題者。他們很有才智和條理性,以及創造才華的突出表現。INTP型的人外表平靜、緘默、超然,內心卻專心致志於分析問題。他們苛求精細、慣於懷疑。他們努力尋找和利用原則以理解許多想法。 他們喜歡有條理和有目的的交談,而且可能會僅僅為了高興,爭論一些無益而瑣細的問題。只有有條理的推理才會使他們信服。通常INTP型的人是足智多謀、有獨立見解的思考者。他們重視才智,對於個人能力有強烈的欲 望,有能力也很感興趣向他人挑戰。 INTP型的人最主要的興趣在於理解明顯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他們樂於為了改進事物的目前狀況或解決難題而進行思考。他們的思考方式極端複雜,而且他們能很好地組織概念和想法。 偶爾,他們的想法非常複雜,以致於很難向別人表達和被他人理解。 INTP型的人十分獨立,喜歡冒險和富有想像力的活動。他們靈活易變、思維開闊,更感興趣的是發現有創見而且合理的解決方法,而不是僅僅看到成為事 實的解決方式。

您適合的領域有:電腦技術理論研究、學術領域、專業領域、創造性領域等

您適合的職業有:


電腦軟體設計師
系統分析人員
研究開發專業人員
資料庫管理
故障排除專家
戰略規劃師
金融規劃師
資訊服務開發商
變革管理顧問
企業金融律師
大學教授
科研機構研究人員
數學家
物理學家
經濟學家
考古學家
歷史學家
證券分析師
金融投資顧問
律師
法律顧問
財務專家
偵探
各類發明家
作家
設計師
音樂家
藝術家
藝術鑒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