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搭華航的結論是,雖然不知道華航的飛機是新是舊,但是經濟艙沒有娛樂設備這點讓我很失望,食物更是難吃。

不知道是因為要節省經費還是怎樣,第一次碰到飛機餐沒有水果,水果可是飛機餐各樣餐點裡面,失誤率最低的一個,但是華航的飛機餐居然沒有。這頓飛機餐,前菜長得像cole slaw但是一點都不酸,放在旁邊的那隻蝦,雖然全身紅紅又有沾上某種紅紅的醬汁,但是除了感覺是冰冰的冷盤蝦外,一點味道也沒有。主菜我選了雞肉飯,因為不想要在飛機上吃難度很高的義大利麵,結果配菜跟雞肉都很鹹,所以我把白飯吃完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很餓,是因為菜跟雞肉太鹹了。飲料除了開水外,在知道所有的果汁都很冰之後,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的我居然要了紅酒,結果看到那一小瓶紅酒我才想到,飛機上的經濟艙的紅酒哪能喝啊?! 真要喝酒也該要叫啤酒才對。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只好承受自己所犯的錯誤,試試看那瓶紅酒,果真我又做了件浪費的事情,喝了不到一半之後我就沒有辦法再繼續了。結論是,這頓飛機餐最讓我滿意的,居然是餐後的咖啡,可是因為遇上亂流的關係,我還沒有機會喝第二杯。

飛機在起飛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排隊起飛的飛機太多,所以大概延遲了15分鐘才起飛,結果預計六點會到東京的飛機,到了六點半多才到。等我拿到行李箱後,因為隨身行李太多,開始以一種很詭異的笨重感走到出境大廳時,也已經七點了。換到利木津機票(以前的別家的行程都直接有利木津券,不知道華航做什麼還要另外去找華航櫃檯領券?)去劃位時才知道,下一班到池袋的車要7:50才發車,又據說現在正是塞車時刻(天知道晚上八九點是要跟誰塞車),到旅館可能要兩個小時,這樣可能就要十點多才會到旅館了。打了電話問了老弟還要不要來池袋市區找我吃飯,結論是,先看我塞車狀況如何吧。

出了機場終於有出門玩樂的感覺,看著巴士開上高速公路,上面標示著「首都高」,難道當年打電動開賽車有漂亮夜景的場景就是這條首都高?

只是再上面塞車不太容易覺得它美就是了。

到了旅館大概九點半多,老弟決定過來找我吃晚餐,原來他說要吃某家燒肉店,卻因為太忙忘記找找在池袋這附近的店家開在哪裡,搞到最後兩個人跑去吃他在電視上看過介紹的「大腸鍋」。

寄件者 20090321 Tokyo


寄件者 20090321 Tokyo


寄件者 20090321 Tokyo


我也只能承認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傢伙,那些大腸讓我嚼到下巴很痠,但是那家店卻是生意興隆,走了一桌客人馬上再來一桌,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十一點多,居然還絡繹不絕。不過裡面包明太子的炸甜不辣還挺好吃的。

寄件者 20090321 Tokyo


寄件者 20090321 Tokyo


吃完飯喝完啤酒慢慢晃回旅館,聽著四周講得完全聽不懂得語言,我果然來到東京了!

有關旅館房間,也該來介紹一下,畢竟我難得到東京來可以住到這麼大的房間。不是這次捨得花大錢住好一點的房間,而是真的不曉得爲什麼Crowne Plaza Metropolitan這麼夠意思,在我check in的時候跟我說他們把我upgrade成Delux,雖然還是單人房,但是床看起來至少是一般的1.5倍吧,而且還有小桌子(可以讓我可以正常的坐在椅子上上網),也可以做在椅子上看電視,更神奇的是,愈是有可以泡澡的浴缸耶! 這兩天沒打算泡澡時,打算把泡澡粉A回家去!

寄件者 20090321 Tokyo


寄件者 20090321 Tokyo


寄件者 20090321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