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看賽事結果,發現星期天Bret Favre帶著2007年季賽只有4勝12敗的NY Jets (紐約噴射機隊),居然贏了跟Tennessee Titans (田納西泰坦隊),終止了今年賽季最後一隻不敗隊伍的紀錄,Titans的紀錄停在10勝1敗,目前全聯盟跟NY Giants戰績並列第一。再來的四隊戰績都是8勝3敗,而我的Favre老大的Jets正式其中一隊,而且Jets已經五連勝了,感覺氣勢正旺喔!

  因為太爽Favre終止了Titans的連勝,所以一不小心就離題了…

  其實這篇文章是想要問問,有人有興趣一起去Tavern看Superbowl XLIII的嗎? 看球賽當然是人多熱鬧才有趣,Tavern又在台北市內,交通方便,像我是打算請個半天假,下午再回去上班。照以往的經驗,比賽大概是六七點開始,中午前會結束。如果可以成功的訂到位,就不用提早去排隊入場。如果訂不到位的話,可能就得前一天晚上去那邊卡位然後死不走….

然後很重要的是.. 有誰會去呢?!
基本成員有… 我…
(不過因為我很僻俗(台語).. 所以如果這個邀請主要是針對認識的朋友...)

  其實我也很希望AFC Championship美聯冠軍賽也有實況轉播,如果是Jets vs Steelers的冠軍賽就更棒了,如果如我願真的是這兩隊打AFC Championship,我跟朋友連賭都打好了! 不過依照去年的經驗,好像這些餐廳都只有做Superbowl的實況轉播,其他場比賽都是晚上再重播而已,看重播因為已經知道結果,就真的比較沒意思!

  今年有看到那場跌破大家眼鏡,至少是我的眼鏡的Giants vs Patriots,還真是要感謝朋友的大力相助,雖然結果我輸給了他一千塊。我本來以為Patriots這種韌性十足的隊,還可再來最後一波進攻的。去年Patriots完美球季一路進到Superbowl,居然比賽還這麼好看,今年球季應該就更精采了!

  其實我自己是有打算,這幾個禮拜開始在星期一晚上去Tavern看一下最近比賽的重播,至少對今年各個隊伍大概有點感覺,如果有興趣一起去的也可以跟我說,我自己認為跟我一起看球賽應該不會太無聊(不過這可能要問問毛爸毛媽的感想),很基本的NFL規則我也可以就我知道或是還記得的部分,大概解釋一下,其實美式足球真的是挺有趣的。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翻翻我(應該是去年吧)寫的幾篇基本介紹。

  希望台灣有越來越多人喜歡美式足球,這樣ESPN才會再開始轉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