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上看到sonybmg的專區, 有一千多部MV, 由sonybmg自行提供的, 沒有想到在裡面挖到不少好東西... 連Europe的final countdown都有耶!! 但是最令我驚喜(震驚)的是, 居然在裡面找到NKOTB的MV.

NKOTB是New Kids on the Block的縮寫,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應該不少都有聽過, 說不定還迷過... 看到這些MV, 有種... 不知道該要怎麼說的複雜心情... 令人不堪回首的年少輕狂嗎?

sonybmg把嵌入功能取消, 有興趣的只能用連結來看這些MV了~ NKOTB應該算是少男團體的開山祖師吧!

you got it (the right stuff)
http://tw.youtube.com/watch?v=SDAzP7BDHe4

cover girl
http://tw.youtube.com/watch?v=zkXrAuR951c

call it what you want
http://tw.youtube.com/watch?v=nCRSTGE7X4A

當然 step by step 是一定要有的啦!
http://tw.youtube.com/watch?v=E9pE_WKWDW8

裡面有個傢伙應該很多人會覺得眼熟... 正式馬克華伯格的哥哥, 那付壞小孩樣還真是家族的正字標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