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朋友要把星期天跟她提到, 超級想要買的手帳放上來給她瞧瞧. 目前看來得要依靠網路直接在日本網頁上訂購的可能性給高, 但是我這個懶人不是很想當團購發起人啊... 特別是我又看不懂日文網頁...

一開始是在aNobii看到討論區在討論Hobonichi手帳, 其實去年在討論2008年手帳時我就很心動, 只是那時剛把之前的活頁手帳撈出來用, 還勉強可以按耐被Hobonichi 2008挑逗的心, 今天看到討論區出來, 就真的超級想要買的!!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發現日本好像還有Hobonichi手帳的Club! 日本的行銷真是了不起, 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Hobonichi這樣熱賣也不難理解. 還有看到Hobonichi還開放大家投稿說自己是怎麼利用手上的Hobonichi手帳的, 好像還有出書寫了Hobonichi手帳攻略本(這是電動嗎!?)教人如何使用Hobonichi手帳...

如果你不想亂花錢的人, 千萬不要去看下面那個"Hobonichi教你怎麼使用手帳"的連結, 我就是看了那個之後才覺得非買不可的!

百聞不如一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相關網頁去看看, 或者直接搜尋Hobonichi手帳也會看到很多介紹~

Hobonichi官方首頁

Hobonichi官方俱樂部

某買家圖文並茂的開箱文

另一買家提供了超優秀的使用典範

Hobonichi教你怎麼使用手帳

Hobonichi教你怎麼使用手帳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