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看到我最愛的海尼根廣告... 雖然"就是要海尼根"推陳出新, 拍出很多不同的版本, 越來越多帥哥美女的廣告, 但是大多數的新廣告都不太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像, 只要一提到"就是要海尼根", 腦袋裡面浮上的還是這個廣告!



我愛這個廣告愛到在還沒有youtube之前, 忘了在哪裡看到有人擺在網路上, 家裡用撥接也硬是把它給打包回家.

這是個很有趣的廣告, 故事有趣, 連最後的山不轉路轉的結果也讓大家會心一笑! 我很喜歡廣告裡面的男女主角, 特別是女主角, 很少有廣告女主角可以這麼快的抓住我的注意力, 並且覺得"哇~真是有韻味的美女啊!" 一個淺笑, 一個眼神, 各個都是魅力十足. 男主角其實也不惶多讓, 有點Tom Hanks的味道, 走的不是小帥哥路線, 打的也是魅力牌. 看到臉上出現錯愕, 不敢致信的表情, 再加上想要追求女主角卻弄巧成拙, 對上對方似笑非笑的表情, 這一段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有趣...

你最愛的"就是要海尼根"是那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