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上次去火間土吃午餐我因為那天忙到不可開交, 所以沒有機會跟去, 她們回來時不停的說我一定會喜歡火間土, 而且可以吃的挺飽的, 害我搥胸頓足了好久! 之後幾次想要鼓吹同事再次挑戰火間土午間套餐, 卻一直被覺得火間土的同事婉拒... 終於在今天讓我等到了. 在上個星期跟同事吃午餐時提到沒吃到火間土的怨念, 好心的同事決定今天要陪我去吃火間土. 今天中午我可是難得的有效率的出門吃午餐去呢!!

  火間土的中午套餐190元, 三種選擇, 除了點的主餐外, 還有搭配沙拉跟飲料. 我們一行四個人, 剛好兩人選擇烤鱈魚, 另外兩個人選擇照燒雞肉, 我們都沒選的溫泉蛋炸雞肉套餐反倒是他們店裡的招牌. 火間土每週提供不同午餐套餐選擇, 唯一不變的就是這個溫泉炸雞肉套餐.



清爽的餐前沙拉, 淋的是比平常酸的和風醬.



我的烤鱈魚套餐, 鱈魚明明在menu上是一整塊, 沒想到端上來只剩下一半, 另一個也點烤鱈魚的同事說, 看起來好像被咬過耶~ :P
我點鱈魚的原因是我想吃魚, 所以雖然鱈魚不是我平常喜歡吃的魚, 還是給他點下去. 結果證明人還是要理性思考, 我怎麼會忘記我不喜歡吃鱈魚就是因為他太油了呢, 只想著要吃魚卻忘記自己不喜歡吃鱈魚的原因...



這是溫泉蛋炸雞肉套餐. 別想歪, 我沒有跑去隔壁桌偷照別人的食物. 服務生好像聽錯我們點的東西, 把照燒雞肉點成溫泉蛋炸雞肉套餐了. 跟服務生反應後, 一個看起來像是經理的人跑過來道歉, 問我們需不需要換, 不過可以從口氣裡面聽出來其實他不太希望我們換, 因為她一直推薦說這個炸雞肉套餐是他們的招牌, 也是客人最常點的餐. 我們基本上也不是什麼奧客, 同事就說不用換沒有關係, 經理馬上說那等一下送我們兩份甜點做補償. 偷吃了同事一塊炸雞肉, 真的很不錯, 感覺起來比我的鱈魚好吃多了. 下次如果又是第三周去火間土的話, 我也要改點炸雞肉套餐!



這是靠著同事們犧牲吃下炸雞肉套餐換來的甜點... 很好吃的布丁! 因為免費所以更覺得好吃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