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行程,星期二中午過後就要飛去San Francisco了,所以星期一是最後好好可以瀏覽San Diego的機會。好好的吃完早餐後,第一件要務就是再去一趟Horton Plaza把該買該退該換的東西處理一下。該買是指想要買些自己想要的東西,該退指的是衝動下誤買的東西,該換是太瞧不起老爸肚量的皮帶!

  Horton Plaza第一站是Whittard of Chelsea,這是一家賣茶的店家,其實在美國似乎不常見,除了網路上之外,我之前也就只有在去騷擾Faye那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小專櫃擺沒幾種商品,大部分還是Instant Tea,當時帶回一罐Pink Grapefruit回Maryland還不太捨得喝呢! 第一次去Horton Plaza時就看到Whittard of Chelsea的店面,還進去愉快的試喝了它的茶,只是那時想著要把皮箱的空間留給Outlet戰利品而沒有放膽亂買東西。現在既然Outlet戰利品已經底定,突然間亂買東西的衝動又上來了! Whittard利害的地方就是它會有買三款比較便宜的促銷,不過這也使得我不太甘願只帶一樣東西回家。Instant Tea買三罐我的行李箱可能會太重,我只好轉而購買茶包或是茶葉。提外話,令我不爽古典玫瑰園的,除了我覺得他的畫只是在模仿Modigliani(莫蒂里安尼)外(還模仿不太好),只是用Whittard的茶而已卻假裝自己很高檔! 是的,對我來說Whittard的茶就是日常生活一般的茶,還不到高檔的程度。到處試聞後,帶了三種茶包回家,其中一個是同事很愛的Chai Tea決定帶到公司去喝外,本來另外兩種想要送人,沒想到到最後自己卻捨不得了…

  另外一定得要去的就是See's Candies,去過See's Candies的人都知道,每次進去店面,她們就會拿給你一塊巧克力試吃,是那種一整塊的巧克力喔! 只是我對他們家的巧克力覺得還好而已,對我來說太甜了一點,我狂愛的是他家的棒棒糖!! 每次去See's Candies必帶的就是他們家的Lollipops,我知道我年紀不小,但是嘴裡咬著一隻棒棒糖其實還是挺不錯的啊! 這次去逛時發現她們還推出新品 -- mini lollipops,把棒子拿掉,把size縮小,不過還是好吃的Lollipop口味。我最愛的是butterscotch,不過後來吃過的同事說Chocolate跟Café Latte也還不錯。

  下一站是Bath and Body Works,我很喜歡他們家乳液跟護手霜的各種香味,他們還常會有4 for 10的活動,如果要買伴手禮,這些可以隨身放在包包裡的小護手霜跟乳液其實還不錯。如果是喜歡成人香味的姊妹淘的話,也可以去Victoria Secret買乳液,她們家還有閃亮亮乳液呢!

  跑去Gap把之前買的手拿包退掉,在美國這種地方很容易亂買東西的原因就是,總是會覺得不喜歡再來退就好了。Gap的包包挺無辜的,其實只是我前一天在Outlet買了個Coach包之後,自己良心不安下的受害者而已。

  去Macy’s換幫老爸買的皮帶的size時,又是個神奇的體驗。到了Macy’s才發現之前的特價已經結束了,所以這位售貨員想要幫我辦更換時,得要手動的把所有的折扣算進去。然後購買當天的好心售貨員又多給了我折扣,更增加了他手動計算折扣的難度。可能是因為讓我等太久不好意思,他還是算不出原來的折扣就直接放棄,居然到最後不只幫我換或,還再退錢給我,他是掰了個理由說是因為稅的關係所以可以多退錢,我也欣然接受,雖然心裡一整個覺得好玩,特賣結束後的換貨居然還可以多退錢!

  逛街運動結束後,肚子還是飽飽的,那頓早餐還真是不得了! 打算把東西先拿回旅館擺好,再決定下一站要去哪。心裡本來是打算去昨天晚上表姊夫開車帶我看過的Balboa Park,不過得要研究一下交通。問了一下旅館的服務人員,有沒有公共運輸工具去Balboa Park,服務人員面有難色的說,是有公車到那裡,但是因為公車上乘客的關係,他強烈建議我別搭,詢問完的結果,雖然搭計程車到哪裡並不遠,但是我並不是那麼想要一個人從Balboa Park叫計程車回旅館,畢竟從旅館叫的計程車我還可以信任,誰知道在Balboa Park那邊排班的計程車會不會有問題,特別我又只有一個人而已。

  很可惜的放棄了Balboa Park這個行程,不過附近還有一個可以去晃晃的Seaport Village,另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雖然這邊的店家不像Horton Plaza是我熟知的名店(有名的店而不是高檔的店啦!),但是卻有不少特色小店。真的要不是怕行李箱太重,我又沒有自己的家可以裝潢,我可能又會在這邊敗不少東西回來。像是裡面有一家專門在賣瓷磚的店,要是我有自己的家,可能會買一堆瓷磚拼一堆字回來,把自己家的每個房門都掛滿! 還有一家專門賣辣醬叫Hotlicks的店,超想試試他那一堆Salsa醬、辣椒醬的! 還有一家可愛的音樂盒店家,我好愛音樂盒,只是不知道買回來後能擺哪! 不過跟Horton Plaza不一樣的是,Seaport Village的店家就比較觀光客導向,賣不少紀念品類的東西。我也買了個可愛的風鈴打算送給喜歡新奇事物的奶奶當禮物。

  在往旅館的路上看到觀光巴士,本來想著是該搭一下觀光巴士晃一下市區的,只是時間沒碰好,要等下一班巴士的話,中間一段時間都不能動彈。放棄巴士,決定自己再繼續往市區逛逛。手上抄了旅館雜誌介紹的Gelato店家,雖然天氣有點冷,還是想要去試試,之前在Baltimore嚐過的好滋味Gelato還無法忘懷。一路上很神奇的發現,居然gaslamp quarter一堆人穿著綠色衣服,有些還明顯的已經喝醉了,路邊的bar也都人滿為患,原來St. Patrick Day大家還都很熱情參與! 終於找到雜誌介紹的Gelato店,小小一家,裡面沒半個客人,連店家主人都在外面跟路人聊天。進到店裡面看了好久後他才發現我的存在! 他一邊道歉一邊問我想要試什麼,很貪心的一次點了兩種口味,雖然沒有Baltimore那次吃的gelato好吃,不過也算不錯了!




  順道逛了一下Boarders,再次遺憾自己行李箱不夠大,不然有不少在特賣的書,真想一起搬回家,現在只能奢望豆子家的網路書店賣的外文書也能夠常提供折扣!

  回到Hyatt想到之前表姊提到Hyatt頂樓有個地方可以看風景,我對於登高看風景這件事一直有種我也無法理解的狂熱,像是之前在巴黎協和廣場去搭搖搖欲墜的組合摩天輪就為了居高臨下看看巴黎,或是爬凱旋門樓梯爬到想罵髒話,還有在東京亂走為了找旅遊書所介紹的摩天大樓景觀廳,在布拉格爬了好幾個教堂的小樓梯等等。所以Hyatt這種有電梯可以搭的輕鬆事,當然要去一下。由Hyatt可以看到整個Seaport Village,還有整個海岸線包括港口,不過往市區方向看就沒有那麼令人驚艷,大概就跟一般有很多高樓大廈的市區一樣,只是比較乾淨吧!

  本來想說晚餐要自理的,但是只靠著早餐過一天果然還是有點困難,所以改變了主意晚餐跟老爸一起去讓他的客戶請客! 聽說這次展覽的業績很好,老闆心花怒放的最後一天慶功宴要請大家去Strip Club!

  因為之前為了要去哪裡吃飯,有好好研究過旅館雜誌,所以知道Strip Club賣什麼,所以聽說要去Strip Club並沒有嚇到我,而我相信老爸並不知道什麼叫做Strip Club (不然應該不會問我要不要去!)。其實Strip Club不過是一家牛排店,特色並不是有人跳脫衣舞,而是大家得要DIY自己烤牛排跟大蒜麵包! 基本上這不太是我的風格,畢竟我是那種花錢就期待被服侍的好好的懶人,不過今天我只能客隨主便。大家點了不少東西,雖然side dish是大家一起吃,不過東西還是多到不行,因為老爸在一旁,我乖的連要點Coors Light都還象徵性的先問過他可不可以! 跟老爸說,這家店的策略多聰明,只需要上生肉,所以上菜時間很快,如果東西不好吃,消費者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覺得是自己技術不好,也沒那個膽跟廚房說東西難吃退貨重來。只是要投資那個讓大家DIY的大爐架成本比較高一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