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似乎是這次展覽的最後一天,所以老爸的心情大概也比較輕鬆了,在前兩天對於飯店早餐的壞印象後,老爸今天同意跟我去飯店外找早餐吃。

  星期六去Horton Plaza途中看到大排長龍的那家店實在是太令我印象深刻了,雖然我很厭惡排隊,但卻是個超愛湊熱鬧的人。心裡抱著小小的僥倖,說不定今天我們早上九點到店家,可以不用排隊,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憑著印象拖著老爸走到目的地餐廳Richard Walker's Pancake House,一走進就發現我樂觀過頭,前頭那一排人大概都跟我一樣以為早上九點不會有人排隊吧! 看到不少人拖著小拉桿箱,脖子上掛著展覽的通行證,看來不少都是在要去參加展覽前,先來這享受個早餐。看到餐廳裡面滿滿的人,不禁懷疑那些人到底是幾點來吃早餐? 畢竟九點多這種時間還在吃早餐的,應該不是一般上班族,但是若不是一般上班族,幹麻命苦的這麼早起?

  基本上老爸跟我都不是可以忍受「排隊」這件事的人,好在我們不太挑位子,所以前面有人放棄坐在搭出來的棚子區,我們樂得接收,坐在棚子區其實蠻舒服的,只是沒有音樂而已,不知道前面那幾組為什麼放棄。一坐進去看到花花綠綠的可愛菜單,突然有種遺憾自己吃不了那麼多早餐! 服務生先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咖啡或是果汁,當然先來杯咖啡提神讓我可以好好研究一下菜單!

  這家專賣的Pancake的早餐餐廳其實菜單種類很多,從Pancake到Flapjack到Omelet等都有,當然也有培根蛋加土司這種戲碼。既然叫Pancake House不點Pancake或是Flapjack就好像跑去Chinese food Restaurant點club sandwiches一樣(忘了聽過誰幹過這種事),所以當然主力放在研究他的pancake及flapjack區。我還順道問了服務生pancake跟flapjack的差別,因為我一直以為這兩個其實是同樣的東西,服務生熱心的告訴我說,在這家店Pancake指得是用烘烤的,Flapjack是用煎的,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以前自己弄的都是flapjack而不是pancake啊!

  Menu光pancake跟flapjack就多的令我眼花撩亂,很喜歡堅果類的我最後決定來個Pecan Flapjacks,老爸倒是叫了個美式早餐附flapjack。我的Pecan Flapjack一端上來就讓我心情好起來,雖然說上面灑滿了我並不喜歡的糖粉,但是看起來鬆鬆軟軟的flapjacks加上鼻子聞到的奶香味,真的讓我微笑。在看到服務生一起端上來的maple syrup跟butter,還有更好方式to start the day?



  我想我這種天生懶人其實真的很能夠享受這種無所事事的生活,比起勞碌命的老爸,我倒是安哉的慢慢續杯咖啡,慢慢看從旅館帶出來的報紙,報紙看完還繼續把包包裡面的小說拿出來看。老爸吃完早餐後,就說他想要先去會場看看,連我說時間還早,幹麻不再多坐一下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老爸笑說我慢慢享受,他還是想要先去會場,果然苦命的老爸在退休前大概都沒有辦法享受這種悠閒吧!

  或許是深知道回到台灣後,就再也沒有辦法享受這種悠閒,我十分不捨得結束我的早餐。台北也不知道哪裡有賣好吃Pancake/Flapjack的店家,就算有,精打細算的店家可能也不會讓我咖啡慢慢續杯慢慢坐吧,就算這種淡美式咖啡續杯要不了多少成本!

  回來時發現Richard Walker's Pancake House的網頁,裡面還有他的菜單介紹。我知道這樣很惡質,但是還是忍不住把連結放上來讓想去不能去的人搥胸頓足一下! ㄟ,我是說讓有機會去San Diego的人可以把這裡列入參考啦!!

Richard Walker's Pancake House @ San D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