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晨苦命的老爸還是得要去工作,我則是跟表姊約好了要去他們的教會見識一下。有鑒於前一天的早餐太慘烈了,所以我在昨天晚上就已經小小研究過Hyatt的餐廳分布,確定它的自助式早餐是在哪一家餐廳提供,根據我對老爸的了解,他非得要好好吃個早餐才行,不像我可以用Bagel跟Coffee就可以打發。兩個人走進有提供自助式早餐餐廳,帶位的服務生居然只有兩個人,根本不太忙得過來,果然是會在美國這種不注重服務的國家會發生的事。好不容易就座後,菜單看了半天,好像也只有自助式早餐比較值得點也比較划算,不過自助餐台走了幾遭,其實也沒什麼太令我印象深刻的好吃東西,難道我是被台灣跟日本那種老是不中不西的多樣化自助餐餐台養壞胃口了嗎? 現烤的waffle太乾,現煎的omelet也太乾,這是我僅有的印象了吧!

  上個表姊夫跟表姊的車時,沒想到互道完早安後的第一個問題是問我中午想要吃什麼?! 這真是個超級困難的問題,雖然早餐不好吃,但是自助式早餐的壞處就是,隨便試吃個幾種也會飽到不行,東西不好吃的時候感覺更慘。很努力的解釋我不是在客氣,只是早餐真的吃太多了,特別在聽到表姊提議要不要去吃吃到飽的什麼東西時,更是差點嚇死我,趕緊開口說,中午隨便吃吃就好,當時腦袋裡剛好想到之前從加州來的朋友提到過的In-and-Out Burger,馬上問說那可不可以帶我去吃Burger就好了,好險走健康路線的表姊表姊夫還願意吃In-and-Out的Burger,也剛好在他們教堂旁邊就有In-and-Out,所以才能有這張美美的照片啊!!



  右邊兩個是In-and-Out的Double-Double,兩片肉兩片Cheese。In-and-Out的產品種類不多,就是牛肉漢堡跟Cheese等做排列組合,沒有像麥當勞一樣又有雞排堡又有魚排堡等種類,儘管菜單簡單,整家店可是高朋滿座。In-and-Out不但漢堡好吃,連薯條也很好吃,不會乾乾硬硬的,只是這麼好吃的薯條讓我有點害怕,到底用什麼油下去炸會這麼酥脆?

  吃完好吃的Burger之後,我們就往重要的Outlet出發了,還有比逛Outlet更好的飯後運動嗎? 去的那個Outlet據說San Diego數一數二的大Outlet,人潮洶湧,居然找個停車位得要繞好久,等到有人離開時快速擠進去才有。非常大的一個Outlet,非常多的店家,大部分的店家也都人滿為患! 不過大概也因此我的shopping潛能完全被激發出來,等到逛完要離開Outlet時,連表姊都驚嘆我很有效率! 不知道是美國人不愛錢還是怎樣,居然在週日Outlet也是五點半打烊,因為是客人,所以一開始還是跟著表姊一起去逛他們平常逛的店,不過沿路大概注意了一下有什麼店面可以逛,心裡大概也有個底了。看到Brooks Brothers的Factory Store更是非得要進去逛不可。表姊夫跟表姊被我影響也一起在裡面挑了好久,在裡面還碰到一個應該是大陸來的店員,超級會做生意的,還遊說了我表姊夫買了好幾件。其實我很快就決定了我想要買的東西,除了同事託買的比較難解決外,畢竟還是會怕挑到同事不喜歡的,自己跟要給老爸的很快就解決了,不過因為等著要一起結帳所以還是一起在那裡再晃晃,發現Brooks Brothers的Sale真是了不起,觀察下來,不停的有人排隊結帳,而且平均結帳金額都很高,不過他們家的襯衫也真的挺好看的。

  又在逛了幾家店我都沒看到我想要的東西後,我就跟表姊說,我乾脆先到另一家店去,等一下再過來找他們,表姐夫很深思熟慮的幫我準備了他們的備用手機,說這樣比較好聯絡,所以我就更沒有後顧之憂的採買去了! 憑著剛剛經過路上的印象(記憶力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發揮),找到了我有興趣的幾家店,不過大家都開始賣春裝了,我最想要買的外套就是片尋不著,然後加州的衣服又是比較走休閒風,不太是我的Style,連CK跟Max Mara都沒找到我有興趣的東西,所以改變戰略,還是著重於幫老弟還有小妹買點T Shirt好了。

  跑了幾家店,雖然只是些上衣襯衫等小東西,加起來也是大包小包的。這時看到Coach,那更是非進去不可,結果發現,大概全部來這個Outlet的人都跟我抱有同樣的想法吧,根本就是進到了菜市場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Coach還有特別折扣,沒去研究原因,反正有打折就好,爲什麼打折我一點也不在乎。在門口不遠處就看到真皮肩包在打折,撈起來一看打完折一百多美金,當場決定先掛在手上再繼續觀察。我才不要當那個撿石頭的小女孩,倒最後什麼都沒撿到,看到大石頭先揣在手裡,除非拿到更大顆的才換。結果奮勇往裡面擠,發現我真的像是在菜市場,檯子上的物品被亂放亂擺,感覺超級沒有價值的。不過大家的購買力還是很可怕,看到一個女人手腕上掛了十多個各式各樣花色的Coach腕包,以為他是在挑要買哪個好,沒想到他是在檢查有沒有瑕疵,然後全被帶過去一起結帳。我看了一圈看到排隊的隊伍不停的延長,決定就幫自己買一個戰利品就好了,看到前面排隊的人,每個人戰利品的數量,難怪四周那麼多空架子!

  除了Coach之外我也很特別去逛了Crate & Barrel,一家在賣家庭各種用品的店,可惜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搬不回台灣,是說我在台灣也沒有家可以佈置就是了! 只能滿懷遺憾的離開Crate & Barrel了。雖說是滿懷遺憾,不過離開Outlet時,我還是買手提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