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San Diego的第二天,打算早上做個樣子,跟老爸去參展會場逛逛,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新東西。但是在出門前,還是得要好好填飽肚子。然後不是我要嫌,Hyatt這麼貴的房價還不包括早餐呢!

  在雖然很大但是很不熟的Hyatt裡面找可以吃早餐的地方,還真是一件苦差事。因為在知道飯店沒有附早餐之後,我本來就沒有打算在飯店裡面吃早餐,所以也沒有對飯店裡面的早餐多做研究,結果轉了轉看到了一家小店家賣咖啡跟簡單的麵包餐點,跟老爸只能隨便買杯咖啡買個Bagel,可惜的是這家店proudly brewed Starbucks。

  吃了半個Bagel跟喝了點咖啡之後,還是得要面對現實去工作(老爸)跟晃晃(我)。Convention Center離旅館不遠,就散步過去囉。一到會場,果然變成公會聯誼會,進去會場後發現今年的攤位似乎比我幾年前去的那一次少很多,先到了老爸客戶的攤位打聲招呼,掛著人家家的牌子進門,不打聲招呼說不過去。不過也因為掛牌很清楚的表示是參展廠商,所以也不方便跑進去各個攤位仔細看,免得被當間諜。

  看來看去最有人氣的莫過於Victorinox的攤位了,這家做瑞士刀起家的近年來還開發行李箱等旅行用品的廠商,東西真的很漂亮,打出名聲後也吸引了不少買家前來。另一個很棒的牌子Tumi也有參展,只是他們把攤位做成包廂,從外頭經過只能小小窺視到幾個行李箱而已。同時有看到Calvin Klein甚至Karl Lagerfeld的大招牌,不過似乎也是門口羅雀,看到了LeSportsac的攤位,但是擺出來的系列居然大多是素色系列,不太符合我印象中大花布的印象,難道她們家的新系列會改走低調路線?

  本來就不是來參展的我,完成會場到此一遊後,當然得要去外頭晃晃。笑著跟老爸的客人說我們的分工是老爸工作我逛街之後,就離開會場往真正的San Diego Downtown去了!

  打算先回旅館查一下可以往哪裡逛,反正Hyatt使用網路收費是以24小時制(聽到使用網路要收費也讓我不爽了一下!),錢都要付了當然要好好利用。查了一下附近可以逛街的地方,找到了Horton Plaza。比起之前在Maryland常去逛的商家其實Horton Plaza算很小,不過看起來我沒有太多選擇。下午兩三點走在San Diego Downtown感覺有點奇怪,明明被很多的高樓大廈環繞,但是路上卻沒有太多的行人,難道說這裡是商業城,所以一到週末就變成空城?

  肚子有點餓,先跑到了food court去找點東西填飽肚子,不喜歡墨西哥菜的老爸不在身邊當然就吃Burrito去啦! 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家叫Currito的速食店,符合我節省午餐時間極大化逛街時間的目的。點了個Classic Burrito的套餐,還附上了飲料、玉米片跟沾醬,雖然不是我最愛的Salsa沾醬,旦吃起來也蠻特別的。Burrito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讓我又吃的比原來預期得飽,這樣也好,更有體力逛街。





  雖然心裡想著Horton Plaza很小,不過我還是很有效率的採購了不少東西。在Horton Plaza看到See’s Candies超興奮的,當場先抱一盒Lollipop再說! See’s Candies是個好地方因為只要進去,店員都會先遞上一塊巧克力給顧客試吃,狂愛巧克力的我怎麼可能錯過。一邊吃著免錢巧克力一邊找我的目標Lollipop,得手後發現旁邊居然有新版的mini lollipop,雖然size變小也少了棒子,但應該對於不像我一樣敢沒有形象吃棒棒糖的朋友應該不錯。

  另一個我看到一定會進去的店就是Macy's了。Macy's算是個平民化的百貨公司,裡面沒有其他高檔百貨公司般的精緻,但是努力挖總是可以找到不少不錯的deals,像是打折的皮件首飾,還有衣服等。本來因為天氣冷,想要買件外套,可惜已經換春裝了,外面天氣冷得不行,店裡面擺的大都是背心等春裝了。後來在一樓男裝部幫老爸買他要的皮帶,名牌皮帶原價不到USD40,還25% off。拿了兩條皮帶去結帳,帥哥店員問我郵遞區號後發現我是個觀光客,還自行很熱心的再多幫我打額外的折扣,結果兩條名牌皮帶買下來還不到USD50。

  到美國幾家我必會去逛的店其實Horton Plaza都有,像是Gap、Bath and Body Shop,甚至還有不太容易找到的Wittard都有。提了滿手的戰利品後,腳其實也蠻酸的,最近出國門開始逞強不穿球鞋的後果就是這樣。決定在腳還能走的時候往飯店方向移動,順便去看一下昨天吃晚餐時經過一個標著大大的Ralph’s的地方,一個我懷疑是超級市場的地方。我超愛逛超級市場的,非得去看一下才行。就好像昨天我用感覺的就找到可以買礦泉水等雜貨的藥妝店,我通常也可以用感覺找到超級市場。一進去超級市場感覺就是一整個的讚! 看到入口處豐富的熟食區,馬上決定晚餐不用在煩惱找餐廳了,反正老爸跟客人吃飯去,我自己可以看自己高興解決晚餐,拿了購物籃開始挑沙拉跟三明治,靠港口的好地方果真是連超市的新鮮沙拉盤都會附蟹肉或是蝦,在冷食區先買了沙拉後,本來是想要買三明治,不過看到熱食區有鹹派後就變心了,買了沙拉跟鹹派後,是該往飲料區移動,想找瓶紅酒不過沒帶開瓶器,經過熱湯區時聞到熱湯的香味,看到有clam chowder後就投降了,不愛喝熱湯的我其實對西式的濃湯情有獨鍾,在唸MBA時也常靠著wholefood market的熱湯跟麵包過活,每次看到熱呼呼的clam chowder也會覺得很幸福。在櫃檯前看到了漂亮的San Diego明信片,想想也該趁機寄出一些驚喜,只是在美國這種比較沒有文化的地方只能寄風景明信片就是了!

  提著大包小包回到旅館,卻接到住在San Diego的表姊打來的電話,凹不過表姊跟表姊夫,只好眼巴巴的擱著我預計要享用的晚餐,讓表姊跟表姊夫招待。表姊夫口裡說著每次他回台灣被請吃飯都很驚艷,所以他覺得沒有辦法用食物來impress從台灣來的訪客,不過有一家川菜是大陸人開的,應該會比我在台灣吃到的道地,既然我不怕辣就該去試試!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敢吃辣的人,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程度還太低,看到一盆鍋燒肥腸,盆子裡有超過1/2是那種超辣的乾辣椒,我看了不禁傻眼,是說肥腸辣歸辣,卻非常好吃,又麻又辣的肥腸非常下飯,其他的菜跟小菜也都很好吃,只是也都很辣就是了,我也很愛那鍋酸菜魚片湯。

  回到飯店其實已經不餓了,但是因為看David Latterman跟Kimmel的talkshow也不小心混到很晚。Hyatt居然房間沒有冰箱讓我冰原來幫自己料理(購買)的晚餐,只好把他吃進肚子裡,老爸因為想要多吃蔬菜,幫我解決了大部分的生菜沙拉,clam chowder雖然冷掉了,但是裡面豐富的料還是讓人覺得很幸福,這時也慶幸買的鹹派是波菜派,要是選那種很多火腿跟起司的派,可能就會膩得吃不下。照這種狀況下去,回台灣前會肥一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