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依照行程表,大概是晚上七點左右到成田機場。老弟住的地方叫江古田,從池袋搭車過去比較快,既然到成田的時間也晚了,這次就比較奢侈的搭利木津巴士,是說我也老了,沒有辦法願意像之前一樣搭電車晃兩個小時到日幕里再換東京市內電車了。反正利木津巴士的優點就是由成田直達許多旅館,只是價格超貴,要日幣3000元。




別看那張票寫著Metropolitan就以為我這麼奢侈的住在那,那只是讓我弟不用辛苦的跑到機場去跟我會合的集合點。我爸本來要我弟在Metropolitan的大廳等我,我弟涼涼的說了一句「就不要姊進了大廳,行李就被門房領走,那就只能去付錢住旅館了!」我是還沒那麼天兵,一走進旅館直接張望公共電話在哪裡,準備打電話給老弟,根本沒有睬理門房。

  會合後走出Metropolitan,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居然是路邊的摩斯漢堡! 已經太習慣台灣的白底紅字版本,一看到綠底的摩斯漢堡時,還笑了好一陣子,不過後想想,人家日本的才是原版。



拍完後,我弟要我快閃,他說這樣隨便拍人家招牌其實是不行的,不過我就是蠢觀光客嘛!

  把行李丟進家裡,雖然已經快十點了,但是還是得要解決肚皮的問題。江谷田不像是新宿哪種熱鬧的市中心,不過該有的生活機能還是不錯。本來要去吃天丼的,只可惜天丼已經打烊,只好轉戰東京到處都是的咖哩。這也是一家連鎖店,台灣好像也有分店,不過應該算是家蠻實在的店。我叫了豬肉野菜咖哩,好像是日幣八百元左右,另外兩個人又合叫了炸雞沙拉,也忘了多少錢,其實我有記得要拍我的晚餐已經很不錯了,還很怕被我弟嫌棄我這種蠢觀光客行為。



很喜歡這個咖哩是因為,他的蔬菜真的很多! 咖哩醬熬的很濃,不像大部分的連鎖咖哩店都水水的。我一向很喜歡吃有很多蔬菜的咖哩,馬鈴薯當然是不能少的。雖然遠比不上我們家傳的超多蔬菜咖哩,但也算是很不錯的了!



小小一份炸雞沙拉,價格也不貴,但是炸雞還蠻多塊的。炸雞應該是現炸的,端上來時還很熱。有趣的是,店家附上的沙拉醬不是只有和風醬而已,弟弟捨和風醬而倒上胡麻醬,第一次這樣吃沙拉的我,吃完後一直想著要帶罐胡麻醬回台灣,真的很好吃!!

  吃飽後,心滿意足的走路回住宿的地方,沿路還順道去了24小時超市逛逛,看到好多疊的鏡餅擺在入口處,果然是有新年氣氛! 只是我一直很懷疑,這些要一路擺到過完年的鏡餅,為了怕發霉或是壞掉,應該弄得很硬吧! 到底過完年後日本人是會怎麼吃掉這個鏡餅呢?! 會吃掉的吧?!

  在超市也買了超級甜的橘子,就是我們常在日本超市看到的那種,又小又扁,但是表皮光滑又漂亮的橘子,小小一袋沒幾顆特價日幣398元,如果選比較大的,價錢大概會貴一些。照片呢?! 來不及照就吃進肚子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