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似乎到了一個年紀,一個開始正視現實世界的年紀,就會啟動一種類似防護罩般的自我保護功能。我會這個想的原因是,我在前幾天被自己的這種防護功能嚇到!

  我自己的防護功能似乎是在事情最開始的時候,就先以負面的想法打好預防針,然後當討厭的事情發生後,就已經有抗體 -- 「看,我就知道會這樣!」

  我說的是愛情,不是工作!

  遠遠的看到欣賞的對象跟一群年輕美眉要出去玩,我只是嘴角微揚,腳步一點都沒有變慢的繼續前進。過了許久,我才赫然驚覺,怎麼如此心平氣和,波瀾不興? 並不是真想要暴跳如雷,又不是男朋友外遇,只是,我也沒情緒起伏過頭了吧!

  年輕時那種暗戀破滅時,狂哭一整晚的激動去哪了?!

  比起來,自己的不在意給我的驚嚇還比較大,這也算是某種程度的麻木不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