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發現了Sleepygirl的相簿裡最近多了一本,還叫做單身帥哥美女區. 本來有人建議名稱是徵婚區, 不過有違本姑娘的作風, 其實這只是有照片要放,不知道相簿要叫什麼名字後搞出來的相簿名稱.

重點來了, 既然有了相簿, 沒有照片放怎麼行?! 所以歡迎各路英雄好漢犧牲一下,提供自己的照片出來,我可是努力的掛無名bbs才弄到500mb的相簿空間...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身為演員的你,現在有四個童話故事的女主角,你會選擇哪一位?(source:批踢踢實業坊)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如果現在上帝要你蛻變,你會選擇哪一種?(source:批踢踢實業坊)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LB本季比賽快結束了,只剩下八隊可以進軍季後賽,不過如果你喜歡的隊伍進不去季後也別太難過了,看看球隊的廣告還是可以一解對最喜歡的球員的相思之苦。
http://mlb.mlb.com/NASApp/mlb/mlb/video/daily.jsp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大新聞:

1.      Morgan Stanley的第三季收益低於市場預期,連帶拉低大部分投資銀行股價。市場在等著看下週會宣布財務收益報告的其他投資銀行,包括Merill LynchBear Sterns等。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在Neo的部落格看到他寫的新版青蛙王子的故事,讓我聯想到我已經忘了在哪看到的另一版青蛙王子。故事很簡單,沒幾句話。只是說著,一個女孩吻了森林裡的一隻青蛙,然後,什麼都沒發生。故事到目前為止都還好,好玩的是,它接下來這麼說,當女孩走開的時候,她心裡想著,這隻青蛙一定不是被詛咒的王子。當女孩走開的時候,這隻青蛙這麼想著,這個女孩絕對不是公主。所以,他們又繼續的邁向尋找青蛙王子/公主的漫長旅途。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感謝ptt站zakarumx提供
source:http://myweb.hinet.net/home13/zakarumx/larc1.jpg
source:http://myweb.hinet.net/home13/zakarumx/larc2.jpg
source:http://myweb.hinet.net/home13/zakarumx/larc3.jpg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urce: 批踢踢實業坊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最近迷上JPop。其實一開始聽日文歌只是需要一種聽不懂的語言的音樂,讓我一邊聽還可以一邊寫功課。我手上的那張椎名林檎的當曲集因為有兩三首英文歌,所以不合格,只好另外找歌聽。一開始是在找我的glay,後來想到我表妹超愛L’Arc-en-ciel,就順便一起找來聽。聽完之後只有一個字「讚」可以形容!馬上把我Palm裡面的音樂全部換掉,讓我的glay跟L’Arc-en-ciel可以陪我一起搭校車跟metro。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秋天來了,今天第一次正式穿著外套上課。雖然每天的日子還是在趕校車的狀況下度過,但明顯的,天氣變涼了。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今天最大的新聞大概就是US Airways在昨天 (9/12) filed Chapter 11,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原因是因為它們沒有辦法在期限內讓工會同意降低成本的方案。這是US Airways在25個月內第二次申請破產保護,一般市場預期這次的影響會遠大於上一次。雖然有人懷疑US Airways會不會就此退出市場,US Airways向消費者保證一切營運照常,它們會履行一切出售的票務的義務。現在大家都在密切觀察其他的大型航空公司像是Delta 和United Airlines會不會也跟進申請破產保護。大型航空業者在最近數年來面對小型航空業者便宜機票的競爭,市場占有率節節下降,在911事件後,搭乘飛機的乘客人數減少,同時各樣的安全措施又使得成本增加。同時這些大型航空業者都是老字號公司,員工工會的力量強大,薪資成本佔總成本很高的比例,在刪減成本上的彈性也比新加入的這些競爭者小很多。其實最近這些被認為獲利較佳的小型航空業者也紛紛調降財測,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越來越多的小型航空公司加入競爭行列,最近的油價上升又使得成本增加。在小型航空公司裡的Southwest更慘,因為它們的主要航線許多集中在Florida,最近因為兩個Hurricane (現在第三個要來了),收入減少很多。
2. 美國八月份的producer prices (生產者物價指數)下降。在許多原物料都漲價的情形下,這表示這些生產者沒有把這些增加的成本轉嫁的消費者身上。WSJ提供的理由是,現在許多原物料成本佔總生產成本的比重下降。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OPEC 正在考慮提高它的石油產出目標,雖然此舉動不像是真的會增加石油供給,油價漲$1.84到$44.61。
2. 經濟學家稍稍降低了他們對美國經濟成長和勞動所得的預期。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會有人看不懂吧~~

ㄟ( ̄▽ ̄"ㄟ)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既然有人想要跟我一起體會被一堆財務資料搞到頭昏的經驗,我想我若有時間就來update一下市場消息好了,不過因為資料來源大多是wall street journal,所以大部分還是美國這邊的消息!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有人說你長得像哆啦A夢,那可不太妙哩..。呵呵~這測驗可不是看你長相夠不夠卡通,
夠不夠爆笑喔。而是測驗一下你的個性是屬於哪一種卡通人物類型!快來瞧瞧吧!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