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ies Cookies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大概有看到,自2007年,我開始叫我自己「敗犬娜」,原因是我在前一陣子看到一本書「敗犬的遠吠」,因為這本書看起來太好玩了,讓我忍不住的買下來。雖然說最近因為單身女性(敗犬?)越來越多,市面上出現了很多討論單身女性生活的書,或是教你擺脫單身(成為勝犬?)的書。基本上,我很討厭這種感情問題教戰守則的書,反正我看再多本也做不成規則女郎,所以就想至少別浪費錢跟時間。但看到這本敗犬的遠吠的封底寫著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推理小說了。這本「九曲喪鐘」其實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了,還被我背去大阪又背回來。回程的時候丟在行李箱裡面,因為當時沒有預計到,我會在上飛機的半個小時之內,就把「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看完。這個週末,好好放鬆一下,看完了這本「九曲喪鐘」。這本書一直在我必看推理小說名單上,忘了是在哪裡看到介紹十大經典推理小說,看到這本小說名列其中,雖然名次不前面,但是是我超愛的推理小說作家桃樂絲.榭爾絲的作品,主角還是我超級愛的彼德.溫西爵爺,不看怎麼可以!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一直沒有辦法做太認真的事,想太認真的事。最近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大概就是幫朋友看了一下他要投期刊的Paper吧,喔,還有買了新手機,順便辦了攜帶原門號轉投中華電信旗下。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該寫的東西沒有寫,雖然知道有毛媽在一旁虎視眈眈,阿,不對,是殷切期盼的督促我寫遊記。但是看了這本書,一定要寫篇文章才行。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小花盆除了嘗試了餅乾,也一起做了比司吉。發現做比司吉還蠻簡單的,不過奶油用得比較少,所以沒有像KxC一樣的香濃酥就是了。做成一條冰在冰箱,想吃的時候再切出來烤,應該還算方便吧(不過這個要請教小花的意見啦)。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食譜是在小花盆第一晚搞到半夜兩點的餅乾,不過搞到半夜兩點不是因為很難很複雜啦,而是因為烤箱比較小,得要分次烤,所以才會搞到半夜。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答應小花跟毛媽要把餅乾食譜放上來,因為已經夠肥了,所以不能再老是食言而肥,在出去玩的前夕,把該交的東西趕快放上來。不過這次沒有拍照留念,所以除了小花跟毛家外,其他人請自行嘗試才會知道會長成哪樣~ :D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擺脫了沉重的行李箱,終於可以好好的看看這個城市。對於布拉格的第一印象 – 布拉格果然是個老城啊!!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台灣時看了布拉格的天氣預報,很悲慘的發現,我打算待布拉格的這段間,不但氣溫大概在攝氏0~ 3度,還會下雨,甚至下雪。很不安的飛往布拉格,因為距離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的阿姆斯特丹,氣溫大約六度,並且下著大雨。一到布拉格看到陽光,不禁想仰天狂笑,我果然是晴天娃娃,當年去巴黎、去大阪、去東京都是,去之前聽說下著雨,我到達之後又都沒事。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吧,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我,一直以為捷克比荷蘭早一個小時。難道是因為地理沒學好,覺得荷蘭算是西歐嗎?一直等到在候機室翻行程確認單時才發現我的錯誤,虧我還自作聰明的不想調兩次手錶,到荷蘭的途中還把手錶少調一個小時。事實證明,歐洲真的很小,捷克跟荷蘭還沒遠到差15度經度。(我應該沒記錯吧)。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終於出發前往布拉格。「終於」後面還要加嘆一口氣,因為大概從來沒有因為要出國門去遊玩而費這麼多心思,然後花費還這麼貴的,連機票都是找了第二家旅行社才搞定的。旅館事先在網路上訂好,但也因為機票而一波三折改了好幾次。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假時有了些時間,這才發現台灣的電視轉來轉去居然會不知道要看什麼,明明就有那麼多個頻道,繳了那麼貴的有線電視費,居然還是沒有什麼電視節目可以看。如果沒有好看的電視,只好退而求其次,至少電視上找個帥哥來看。最後發現,卡通台比較容易找到帥哥看。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週末在家亂轉電視看的時候,不小心轉到黑澀會美眉的什麼人性大考驗。不過我是繼續轉台啦,因為真的對黑澀會美眉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個人是覺得她們每個人化妝完後都長的很像,然後幾乎每個都很吵,我個人有點忍受不了看這麼多人吵著搶著講話的節目,然後之前又不小心看過幾集她們在玩有點像益智遊戲猜謎,然後回答的慘不忍睹,not only literally,我是真的轉台不忍心再看下去了。我絕對不是黑澀會的target audience,還是留給喜歡可愛美眉的男性族群吧。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本來一直再考慮換工作的事情大概確定不接受了,心裡其實還是有在因為自己跟錢過不去而刺痛著,不過既然決定了,就不想再想再煩惱了,只是還是想說自己還挺沒格的,目前的工作沒有提供任何附加的好處還是這樣乖乖留下來。

Slee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